close

 

最近再找有什麼可以增加月收入,很多人第一直覺因該是"傳銷"

因為這是最無成本又快速的方式,但是這很傷人脈

還記得我當兵剛出來時(100年/2月)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

在朋友介紹下,進入第一家傳銷公司 銷售"往生儀式"

剛開始覺得很新鮮,開始狂CALL電話給朋友

朋友都很夠義氣都紛紛來捧場,因為獎金很高

但做一陣子後結果可想而知....悶

我就急流勇退離開這銷售困難的工作。


這陣子又辭了一份工作,在網路的好奇心驅使下,

我看到這創意點子點點手指就有錢,

但不多我相信這已經發展很久了只是有些朋友緣分未到沒有接觸到

但我好奇心非常的嚴重我,決定花一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

看網路所說的是否是真的。於是我依照其它版主的方式

我到兩家網站去申請廣告收益來證明是否來源屬實


第一家 BlogAD 點選可連結 這也算是一個商機,很不錯的創意。

第二家 BloggerAds 部落客行銷 點選可連結

成本低靠著我們這群喜愛撰寫文章的朋友來點擊廣告增加廣告的曝光度

現在很多商業網站都充斥著廣告橫條,當初我也極力反對一個好的網站

為什麼要這麼多廣告,真的是很煩。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可是日子一久,年紀到一定的時候,就會想怎麼樣還能再創造現金流呢?

除了努力的工作,天天加班到爆肝,投資基金股票,產賠出場....

那還有沒有風險相對低的呢?有的



或許你也很疑惑,但是這卻值得一試,

成功了創造另外一份收入 失敗了就當一次學習的經驗

經驗是靠時間累積 成功是靠 經驗累積。

=============================

BlogAd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28638706
公司名稱: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100萬
核准設立日期:96年04月09日

 

 


BloggerAds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28224038
公司名稱: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1000萬
核准設立日期:95年09月2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