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決定做這份工作前,已經有許多聽說了,

聽說要加班,聽說責任制,聽說很機車 種種的聽說,

但還是澆不熄我想進入IT產業的決心。

 

六月離開職場,做一個待業中的青年,實在很不符合我的個性,

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是做一個汽車座椅工程師,

每天都加班加到死,修椅子修到悶,

然而我內心非常的排斥這樣的工作,

並不是我眼高手低,而是...覺得它並不適合我,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一樣,做一份工作時的感覺,

非常重要,磁場對了什麼都對了,不對則都不對了,

 

大學讀完四年,很順利的拿到學士學位,但對目前的社會

與年輕人好像不太有什麼幫助,唯有你有特殊的專長與專業

才能受到的肯定,這社會怎麼那麼現實。

 

現在已經準備許久的IT人員全球考試<CCNA>

將是我下一階段的新目標,期許我能突破自我

贏得頭籌,讓接下來的路走得更順更平穩。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