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決定要寫這篇教學文之前,我問過許多網友,網友們都

很熱情的回覆我,都說這教學網路上隨便找都有,這我當然知道

但真正出於作者本身教學的文章卻少之又少,大多數都是轉貼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你一定好奇為什麼我要寫,因為這也是給

自己一個機會學習嚕,看看自己寫的文章廣大的網友們是否看

得懂嚕,那我們廢話不多說,趕緊敲鐘上課吧。

第一章:如何申請 Google AdSense ?

在開始申請之前,網友們你必須準備以下三件基本知識,

Fri-1 你認識Google並能連結到網頁
Sec-2 你會把Google AdSense這串英文複製貼上並收尋
Thi-3 找到Google AdSense的網頁並點擊進入

以上如果您都會,那就恭喜您符合申請資格,那就請繼續看下去
如果以上真的都不懂,那也沒關係因為版主已經為你準備好優

先路徑啦,請複製後直接貼上,就直達終點。
===============================================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v3/signup?

destination=/adsense/v3/home&utm_content=nsufv1
================================================
點擊後會出現以下的圖示



這裡會有兩個選項請你選擇

1.如果你本身已經有 Google帳戶請直接登入

2.如果沒有請自行建立一組

那版主選擇2自行建立一組,要教學用啦~

接下來請看這張圖



申請完成後會出以下圖示,請您到信箱驗證


驗證完成後會出現以下圖示,請你貼上你的部落格位置



再來需要翻譯工具方便你使用

1.開啟姓名與地址翻譯網站http://c2e.ezbox.idv.tw/name.php
2.輸入你註冊的相關資訊
3.這邊特別注意一點 所有翻譯完成後的資訊,請先貼在
WORD裡,因為待會要使用拉丁文字(待會會教學)

4.特別注意"不要輸入中文地址"現金從國外寄支票的


這邊版主找到相關影片,可以依照下列方式快速設定

以上申請的成功率極高99.9

申請完成後不會馬上有廣告,須等待審核通過後才可以刊登

接下來 就繼續第二章吧。


 

 

第二章 如何將 Google AdSense 廣告貼上 ?

其實很簡單,我就以我的部落格做個介紹

版主使用的是痞客幫

依照下列步驟即可

1.進入部落格後台管理

2.選擇側邊欄位設定

3.按下右上方的新增欄位

4.將Google AdSense的廣告語法貼上案確定

5.接著將你剛建立好的欄位拉至你想放置的地方

6.等待2分鐘 Google AdSense 廣告將自動出現

如有不懂 可以留言問答

如果滿意,可以任意點擊圖片幫助他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